学术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-- 科研管理 -- 学术活动 -- 正文
历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“新苗计划”结项评审会
发布时间:2021-12-05        文章来源:        浏览:

我院于11月29日上午9:30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2021年“新苗计划”结项评审会,学院副院长刘强副教授和袁宝龙教授、历史研究院历史理论研究所杨艳秋书记、历史学院专任教师向静和金德宁老师担任评审会评委。评审会由刘强老师主持。

会上,通过校级立项评审的6个科学研究项目以及2个学术团体项目负责人对本次科研活动的研究目的、研究内容、研究成果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。评委对各项目成果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提问,对各项目组开展研究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,对存在的不足给予了中肯的指正。评审会专家经过集体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准予6个课题项目以及2个学术团体项目悉数通过结项并对项目成果质量进行排序。

刘强老师向所有同学宣读评议结果,同时对本次评审会进行总结,希望静下心来思考评委的指导和建议,对论文做进一步地修改完善,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,不断提高学术素养,将此次“新苗计划”中的科研经验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研究之中,争取更大的进步。

下一步,学院将以提高学生科研能力为目标,不断提高我院本科生的科研和创新水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