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-- 学生工作 -- 学生活动 -- 正文
研究生院羽毛球赛文博中心同学创出佳绩
发布时间:2012-12-26        文章来源:        浏览:

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、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,12月7日至17日,我院举办了为期十天的“新生杯”羽毛球比赛。文博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号召,组织徐姣、彭思倩、黄金、蔺洲等同学报名参赛,对各个项目展开角逐。

比赛分为初赛、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。初赛中我中心同学发挥出色,均顺利通过。在半决赛和决赛比赛过程中,彭思倩同学表现优异,在女单决赛中,她发挥稳定,毫无悬念地以大比分取胜对手,获得冠军。在女双决赛中,她与徐姣搭档,在进攻端频频大力扣杀,令对手迅速失分,徐姣同学则顽强防守,精彩救球,二人互取所长,配合默契,牢牢控制比分差距,使对手毫无可乘之机。最终在一番激烈比拼之后,徐姣和彭思倩同学赢得比赛,获得女双冠军。整场比赛观赏性极强,到场观众纷纷喝彩、掌声不断。

此外,在男子组比赛中,黄金和蔺洲同学也都入围了八强,取得了较为优秀的成绩。

比赛期间,文博中心李卉等教师在课余时间对参赛同学进行了相关指导;文博中心的同学们自发组建了啦啦队,中 心多位教师也观战助威,给予参赛选手们极大的精神支持和鼓舞,很好地体现了文博中心的团结性和向心力,使得文博中心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。

文博中心羽毛球协会成员 左起:梁威、彭思倩、徐娇、蔺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