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习考察

当前位置: 首页 -- 人才培养 -- 实习考察 -- 正文
文法学院组织2019级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研究生到首都博物馆考察
发布时间:2019-12-09        文章来源:        浏览:

2019年12月3日,文法学院组织2019级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研究生赴首都博物馆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察研修。

图为:全体学生的合影

本次考察主要针对首都博物馆陶瓷、佛像、青铜、玉器四个常设专题、艺术陈列进行考察学习。上午考察古代瓷器艺术精品展和古代佛像艺术精品展,分别由龙霄飞、黄春和老师进行讲解。

图为:龙老师在讲解瓷器

图为:黄老师在讲解佛像

下午主要考察燕地青铜艺术精品展和古代玉器艺术精品展,分别由冯好、闫娟老师进行讲解。

图为:冯老师在青铜馆进行讲解

图为:闫老师在讲解玉器

通过几位专家生动精彩的讲解,是同学们更深入理解了相关领域的知识,拓展了学习思路,印证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同学们受益匪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