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讲座

当前位置: 首页 -- 人才培养 -- 学术讲座 -- 正文
我院外教Edwin Baak为中心学生做专题讲座
发布时间:2015-10-12        文章来源:        浏览:

2015年10月12日下午,我院外教Edwin Baak为中心学生做题为《The Louvre Museum during World War II: Protecting the Collection by Documentation and Evacuation (1935 – 1945)》的专题讲座,分享其最新论文成果。

讲座中,Edwin详细介绍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卢浮宫博物馆的文物保护工作。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故宫博物院建院90周年之际,Edwin的该篇论文收录在《故宫博物院90年暨万寿盛典学术研讨会论文集》,通过讲座分享进一步拓宽同学们的学术视野,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外博物馆的相关认识。